回首大学成长 坚定正确理想——文法系欢送毕业生活动之召开毕业生党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下午15:00,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道镕楼413开展毕业生党员生活会。会议由郭青梅老师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即将离开母校,毕业生党员们首先回顾了自己在大学生涯的学习和成长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师长的感激之情。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客观的剖析自己,也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在工作、学习等方面仍存在的不足;而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现状,对未来发展进行规划,从他们的发言、讨论中能够感受到他们对未来的憧憬。

最后,支部书记郭青梅老师做总结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坚持不断学习,毕业不代表学习生涯的结束,要在未来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保持应有的学习热情;二是希望在合理的工作规划下,党建活动能继续有条不紊的开展与进行,党员同志要认真对待转正、党组织转接等重要事宜,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三是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郭老师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毕业是结束但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党员同学们承载着党组织的殷切期望,定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践行一名党员的誓言,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供稿人:王玮辉)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