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评估做贡献——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15日下午,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彭凯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委22号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然后,他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一)》。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是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对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评判的一种方式,是对一所院校综合实力的评估,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评估,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层次、办学水平的评估,是国家行政部门对一所高等学校教学质量进行的国家级、权威性的评估。他讲到:“为了迎评促建,每位党员都要进一步提高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增强在迎评促建中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要做评估的贡献者,评估路上齐心协力争为母校添砖瓦。”会后,彭老师要求大家结合这次会议学习内容撰写学习心得,就自身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公开承诺。

迎评促建,文法系党员在行动。本次民主生活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评估及其意义,支部党员均表示一起努力为学院评估做贡献。(供稿人:李路瑶)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