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tybtw

各学院、参赛团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8年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初、复赛已结束。校赛决赛答辩计划于4月1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8年4月19日14:00—17:00;

2.地点:校团委会议室。

二、决赛答辩对象

进入校赛决赛的项目。

三、决赛答辩流程

1.签到:各团队请提前15分钟在答辩室外完成签到;

2.候场: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未开始答辩的团队到指定地点候场。

3.答辩:

答辩顺序:答辩顺序会前抽签决定。

答辩时间:10分钟,其中团队陈述及展示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5分钟。

书面材料不宜过度包装,应坚持使用原则,采用双面打印方式。答辩前将书面材料提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呈递至各评委老师。

现场答辩建议PPT、实物、视频等多种方式辅助演示。视频播放与实物展示时间计入答辩时长。每队参加答辩环节人数应不超过4人,答辩同学应展现出升达创业者昂扬向上的积极状态。

4.答辩结束:

答辩结束后各团队可自行离场,等待结果公示。我们会及时与各个团队负责人通过短信的方式取得联系,为下午的指导做好充分准备。请各团队负责人随时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通知到位。

四、注意事项

请各参赛团队注意时间安排,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自身原因没有按时参加决赛答辩,以弃权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8年4月18日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