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tybdzz

各支部: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为了及时了解会议实况,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全院师生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7年10月18日(周三)上午9点

二、方式

1.集中收看

(1)时间:2017年10月18日8:50前入场完毕

(2)地点:实训大楼324(会议室)、体育馆203(多媒体教室)

(3)参与人员:全体无课教师、辅导员、职工、全体无课学生党员。

(4)现场签到,凡因公不能到场收看的请提前办理请假手续,不得无故缺席。

2.无课班级由辅导员组织,在建工学院在实训楼、体育学院在自勉堂多媒体教室集中收听收看。对于因有课程安排等原因不能参加收听收看的师生,要适时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收看盛会重播、录像及电视、网络、报刊有关十九大方面报道。

三、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收听观看相关工作,同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在本支部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

2.全院师生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及时收听收看会议实况,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与个人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

3.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方便全院师生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4.直播结束后,要组织访谈、座谈活动,收集师生对十九大的初步反映,并10月18日12:00前主题报送相关情况:(1)本支部对十九大胜利召开反响热烈。包括:对十九大胜利召开高度关注,对十九大报告反响强烈,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等。(2)师生对十九大报告的反应。包括:对十九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反映;对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重要战略思想和战略部署的反映,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重大决策部署的反映。热议报告关于青年和教育的论述,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等。报送信息时,所选取的师生要有普遍性和代表性,要充分反映领导班子、专业教师、行政人员、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的声音。同时请提供师生具体身份,如“XX学院XX班本科生XX说……”报送信息电子版请发送至建工学院辅导员王超OA系统。

联系人:王超,内线电话:5238。

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