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26日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各支部: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本周政治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请各支部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认真做好人员考勤和学习记录,并将本单位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的照片等图文资料做好留存备案

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

20171025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