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春暖花开 一建倾心”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超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412日晚上,我校思源会馆欢歌如潮、乐声激昂,掌声雷动由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首届 “春暖花开 一建倾心” 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出席本次晚会的我校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学务处张现水处长、总务处张其武处长、校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校党委办公室秦旻主任、校团委书记李霄锋。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郭峰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出席晚会的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有:院长王国际教授、党总支韩炎涛书记、副院长姜衍仓教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赵杨老师。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摇滚音乐《你的微笑》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春暖花开》、《天后》、《我管你》、相声《大相面》、戏曲《智斗》、舞蹈《Faded Belivers》、《健美操》、小品《深夜麻辣烫》以及由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合唱的歌曲《我们不一样》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群舞《致我们逝去的青春》的演出结束,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文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集合了歌舞、相声、小品、戏曲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精彩的节目不仅让现场的同学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文化之美,又集中展示了建工学院艺术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建工学院师生风华。晚会过程中,我院师生纷纷通过微信互动的方式对本次晚会发来祝福,传达着对建工学院美好明天的深情祝愿。

本次晚会,建工学院院团学还通过微博全程直播了整台演出,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点赞、互动。此次晚会主题鲜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集聚了广大师生的智慧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 郭艳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