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场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超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为推进2018年实习与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在建工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的组织和指导下,建工学院于4月20日上午9点在实训楼438教室举办专场企业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是河南正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筑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本场宣讲会主要针对18届和19届的毕业生。

上午九点,在建工学院教学秘书齐雷老师的支持下,会议正式开始。河南正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石经理首先对本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介,加深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接着就职业发展规划、对实习生培养计划、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围绕正阳集团的公司项目、考证情况、BIM技术等进行询问,石经理耐心地做了解答,进而使同学们对公司有充分的认识。接着河南筑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于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与同学们分享了河南筑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的相关情况,就目前行业发展需求、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最后,两家公司分别在建工楼438、439教室进行了招聘面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进一步解,同时也为我院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建筑工程学院 杜伟)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