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学习贯彻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超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校党委下发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已下简称《方案》),4月12日上午,在实训楼四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炎涛书记主持。

会上,韩炎涛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校党委下发的《方案》,介绍了《方案》中提出“十大育人”体系的实施内容、载体、路径和方法。韩书记指出,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是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顶层设计,是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蓝图。同时,韩书记要求参会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文件精神: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二要强化育人意识,形成思想政治工作育人合力;三要强调育人导向,按照《方案》制定相关工作计划;四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统筹思想政治工作资源

建工学院和体育学院一定会认真贯彻执行文件精神,以实施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切实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和人才培养各环节,促进学生成长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 时峥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