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开展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超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进一步塑造我校辅导员的良好形象,贯彻落实辅导员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充分发挥辅导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12在建工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了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名活动。此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主持,行政秘书赵杨老师及两个学院的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韩炎涛书记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传达了学校、学院对辅导员工作的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承诺书的内容,并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签名活动,在进一步部署辅导员队伍廉洁育人、恪守职责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的同时,韩炎涛书记也结合了身边事例开展警示教育,让全体辅导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洁自律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践行承诺书的内容,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秉公履职、严格履行辅导员的职责,自觉接受学院和上级主管的监督,自觉抵制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各种不规范现象。

建筑工程学院 常改红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