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积极学习,不断完善——信工学院开展深入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加强学习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中关于评估整改问题的研究决策,信工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在资讯楼104展开会议。会议由信工学院院长李学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各司其职,展开了一场互动氛围良好的讨论与学习会议。

会上李院长做了《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现状与发展分析报告》的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信工学院的学院背景,师资力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专业带头人“谈学科专业,谈做法”,全体教师“谈课堂教学,谈课程改革”。各位老师们积极讨论,互相学习,互动氛围良好。

本次会议有效得推动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得深入,贯彻了学校关于构建学习文化的要求,落实了学科专业和课堂改革的相关讨论活动。

供稿人:信工学院 张雨烟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