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魏体晓

为迎接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全面开展,即日起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正式发布上线。网站的开发建设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在校宣传部、现教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规划建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

专题网站设有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学习文件、建言献策、活动掠影、友情链接六个栏目。其中,“通知公告”栏目及时发布大讨论有关活动和讲座的通知;“工作动态”栏目主要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各阶段专题活动的开展进行跟踪动态报道;“学习文件”栏目汇聚教育教学专家的先进理念与观点,为大讨论提供参考和借鉴;“建言献策”栏目整理收录了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优秀文章选集。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