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召开产教融合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魏体晓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部署和校领导指示,由校地合作处牵头组织我校关于产教融合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活动,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我校进入评估整改期,统一认识,理清发展思路,践行创办人教育思想和办学理念,确定内涵式发展新目标的基本要求。为进一步转变产教融合发展思想观念,把全校思想统一到深化产教融合上来,营造充分理解、积极支持、主动参与产教融合的良好氛围,实现学校的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衔接,提高学校社会服务水平,特组织实施本次活动。

二、活动具体安排

1.主题

⑴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丰富校地合作内容,加强应用型研究;

⑵关于修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3)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月”事宜。

2.主持人:校长郭爱先教授

3.时间:2019年5月7日14:00

4.地点:行政楼第二会议室

5.参加人员

⑴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长郭爱先教授、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同志、副校长张金安同志、副校长吴益民教授。

⑵职能部门及院部领导:教务处赵晶副处长、人事处张蕾处长、财务处张景空处长、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沈定军处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创新创业学院王铮院长、金贸学院何伟院长、会计学院张欣院长、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商学院孙卫东院长、信息工程学院白鑫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文法学院段丰乐院长、艺术学院李惠莉院长、建工学院王国际院长、体育学院丁英俊院长、思政部朱慈华主任、基础部王莉莉主任。

三、发言

1.本次活动郭校长做会前指示发言,会议中校领导可穿插讲解发言,会议结束时校领导分别做总结发言;

2.发言顺序:赵晶副处长→张蕾处长→张景空处长→沈定军处长→杨存博处长→刘景向处长→王铮院长→何伟院长→张欣院长→纪德尚院长→孙卫东院长→李学桥院长→张梦院长→段丰乐院长→李惠莉院长→王国际院长→丁英俊院长→朱慈华主任→王莉莉主任;

3.发言时间:每人控制在5分钟左右;

4.发言内容:发言人员要紧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应用型研究、服务地方、应用型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教育管理办法修订的讨论主题,内容简练,条理清晰,在本单位讨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体会及思考,为学校的产教融合发展献言献策,并形成规范发言稿(发言稿要在座谈会召开前5月6日12点前发至校地合作处王彦雨OA邮箱系统);

5.发言时间:由于发言人员较多,请大家务必掌握好时间,届时会务人员将作时间提醒。

四、其他要求

1.与会人员如不能按时参会签到,请于5月6日前向会议筹办部门(校地合作处)请假报备;

2.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3.请校长办公室负责准备会场布置及服务等相关工作;

4.请宣传部安排专人负责会议照相、新闻稿撰写等相关新闻报道工作。

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71-62436182 信箱:pgzx@shengda.edu.cn.cn   邮  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