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派员参加河南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1月20日至22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新乡医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新乡医学院开班。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红军出席开班仪式,省教育厅思政处调研员张延华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34所高校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我校派宣传部校报主编王光汉前去参加了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红军致辞。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讲话,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覆盖。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系统开展学习培训,二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三要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四要切实加强研究阐释,五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培训期间,中央党校党建部王瑜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辅导;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牛先锋教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交流讨论环节,王光汉在分组会上介绍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的工作情况,受到大会重视和与会高校同仁的称赞。

(宣传部 王光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