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2:20在思源会馆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会后认真巩固学习。

会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让每位同学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同时,学生党员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研细读,并写出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最后,艺术学院辅导员郭称心老师组织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进行心得体会的讨论和交流并告诉他们,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学会学以致用,坚持边学习,边思考,给同学们做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艺术学院 郭称心)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