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法学院团委举行“我学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建辉  摄影:  来自:文法学院    责任编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20日晚6点30分,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组织部承办的“我学十九大” 知识竞赛活动在龙湖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法学院17级辅导员王卫丽、王松洁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17级新生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以“十九大”内容为主题,共分为风采展示、一站到底、你比我猜、即兴评述四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中,各代表队分别以歌曲、朗诵等形式秀出她们独特的风采;一站到底环节中,各组员轮流答题,流畅的回答展现了她们渊博的知识储备;你比我猜环节中,参赛选手相互配合,默契十足。既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胜利的机会,又调动了全场的氛围;即兴评述环节中,根据所给图片或视频反映出的信息发表看法和观点,既考验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也考验了他们的语言组织概括能力。本次比赛各团队组员团结协作,奋力进取,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大家展示了他们无限的能力与活力。随后的点评环节中,王卫丽老师肯定选手们勇于参与的热情和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希望大家可以不负青春,不留遗憾的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涯。最后,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17学前二班代表队,二等奖的是17新闻班代表队,三等奖的是17学前一班代表队,优秀奖的是17汉语言一班、17法学一班、17汉语言二班以及17法学二班代表队。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将十九大内容与大学生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十九大精神,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机。(供稿:邹诗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