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暨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2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江东华  摄影: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16日中午12:4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暨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副院长唐云老师、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副院长唐云老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执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推动有序,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学习教育成良好态势。

随后,由江东华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唐老师介绍全体教职工党员知识竞赛流程和规则,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参加,紧密配合,各小组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发言,对近期工作情况做出概述,张小雁老师希望把解决问题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自己的信念,使“亮身份,扬党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党旗飘扬。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