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15级团总支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武永民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


11月9日和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5级团总支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青春勇担当”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了使大家能更好地了解十九大的内涵和意义,各支部通过学习交流、故事讲述、观看教育视频等形式开展活动,活动目的是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

本次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十九大精神,使大家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学生中收到了良好效果。

(供稿:15笔译班刘梦雅)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