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动态实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信工实验中心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磊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名单的通知》(教高〔2017〕799号),我校申报的“信息工程河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功入选。这是继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之后第二个获得“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荣誉称号的实验中心。

信息工程实验中心隶属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是我校成立较早的实验中心。目前该中心拥有实验室面积2400余平方米,实验设备总值1300余万元,承担着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的主要任务。该中心2016年4月成功申报为郑州市示范实验中心建设点,经过近一年的建设,2017年9月该中心又成功入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为我校以评促建创办应用型大学的又一突破。

近年来,学校和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各类实验教学项目的立项建设,通过加大投入和资源整合,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探索创新性实验教学模式。

信工学院将以此次获批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凝练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完善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实验教学中心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李磊)

 

 

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302
电话:6243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