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动态实践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新建实验室开始技术培训并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09-2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维平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我校艺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经过全面整改后已初见新貌,各项设备设施基本到位。近日,部分项目开始技术培训,相关课程也已规划设计,将陆续投入教学使用。

升艺工坊是实验教学中心整体规划的一个突出点,包含了金木加工、陶艺、雕塑、丝网印等实践教学设施和场地。

木加工是艺术设计多项课程动手实践的关键基础技能,这次学校引入的是把操作技术提升到文化层面高度的现代工艺理念和成套设备。

9月11、12日由上海厂方专家主持的培训活动在艺术楼升艺工坊进行。堤旁树是国内一家现代时尚的木加工研究开发机构,公司总经理等一批高学历的知识分子用现代理念拓展了一条创意加工制造的新路,也把现代设计教学引入了顺应时代发展的多元、实用型的道路。

在进行半天的理念、知识讲解后,进入了实操训练。众多的老师、同学满怀热情的进入了训练,并制作了一些雏形作品。大家兴趣浓厚,学习认真,激发了师生动手制作的热情。

艺术设计是创意、制作、实用型的专业。实验中心的建设给我校艺术教育提供了高层次的平台,也是适应教育转型和教学评估达标的必要举措。艺术学院师生表示绝不辜负董事会、校领导的期望,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尽最大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艺术学院:赵维平/图文)

 

 

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302
电话:6243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