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动态实践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建工系代表队在第三届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06-01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翔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5月31日,建筑工程系王桂英、黄文霞老师带领我校代表队参加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本届比赛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应用型人才教育分会、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建筑学院承办。

我校参赛队成员许世杰、胡啸林、李逸凡、王帅、雷金龙在组长赵晓萌同学带领下,围绕“灾难中心灵的援助中心”制作以“鹏羽之基”为题的模型,旨在营造安全的空间氛围,模拟创造自然的空间环境,使人们能够在所创造的自然环境下释放内心的不安。经过与兄弟学院的角逐获得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设计与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综合检验,是提高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平台。同时大赛对于校际学生间互相交流学习、开阔眼界有重要帮助。优异的成绩是对我校参赛团队的肯定,我系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扎实进取,未来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建筑工程系 黄文霞/图文)

 

 

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302
电话:6243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