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动态实验室快讯正文

教学条件与利用建设组召开校内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00:00:0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俞昊  摄影:  来自: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责任编辑:


7月10日下午,教学条件与利用建设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组评建整改工作推进会。组长张洁副院长、常务副组长王新奇执行董事,教务处、总务处、财务处、图书馆、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经管实验中心单位主管及相关观测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认识,履清思路,明确各项任务进度及完成时间结点,重点是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明确时间观念。教学条件与利用建设组各成员单位根据评估指标相关要求及评建整改任务的工作思路、实施措施、遇到问题、整改意见进行了逐项汇报。

张洁副院长和王新奇执行董事分别就各单位汇报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强调了时间的紧迫,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就本部门工作分类详细规划时间进度表。同时也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积极主动的想办法开展工作,为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俞昊/图文)

 

 

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设备管理科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302
电话:6243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