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处长入选“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名单的通知》(教人〔2019〕700号)中获悉,我校发展规划处沈定军处长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19〕399号)精神,我校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和规定程序,认真开展了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经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组织审核,沈定军处长顺利入选。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教育管理水平的认可与肯定,希望入选人员再接再厉,在自身工作岗位和教育领域不断取得新成绩,切实发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

(人事处 刘杰/图文)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