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吴娟娟老师荣获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坤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豫人社发〔2019〕7号)。我校基础部吴娟娟老师荣获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历来重视师德建设,每年组织多场师德专题讲座,参加河南省、郑州市开展的师德活动,开展我校“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等。特别是我校董事长王淑芳女士个人捐资50万元,学校配套150万元,设立“董事长师德基金”,用于奖励我校“师德先进个人”。本次入选的吴娟娟老师曾获得我校第一届“淑芳师德奖先进个人”、郑州市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教师继续发扬师德模范的表率作用,全校教职工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事处 陈坤/图文)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