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吴娟娟为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申报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通知》(豫人社函〔2019〕211号)文件要求与精神,我校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资格,经过所在单位民主推荐、承办部门资格审查、学校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审议拟定推荐对象,现拟推荐基础部吴娟娟副教授为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申报对象。

公示时间:2019年8月19日—8月23日(共5天)。若对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实名向人事处或纪委反映。公示期外反映情况,不予受理。

人事处邮箱:shengdars@shengda.edu.cn      

纪委邮箱:sdjw6039@163.com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19年8月19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