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人事处

2019年1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核工作会议。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各行政部门主管,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本次考核会议分两个场次,第一场对行政人员、工友进行考核复审,第二场对专、兼任教师、辅导员等人员进行考核复审。

郭爱先校长强调了期末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我校多年以来对考核制度的严格遵守和执行,肯定了各单位在考核工作中坚持的原则。她说,考核奖是对广大同仁一学期以来工作的肯定和嘉奖,同时也是我校独有的一项福利,考核后,70%的教职工均能多发一个月的工项做为考核奖,大家要感恩创办人、董事会对教职工的关爱。

随后,人事处张蕾处长和艾方科长分别汇报了学校教职工考核的制度和要求,以及本学期各单位教职工考核的初审情况及推优人员。经讨论、审议,顺利完成考核。

正值寒假前夕,校领导分别就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教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办公室、教室和实验室要注意整洁卫生,放假前关灯断电,养成节约资源的习惯。

张德伟书记就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辅导员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位。

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代表董事长、董事会,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预祝大家新的一年家庭美满、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