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校团委职员面试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6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一、时间、地点、面试人员

1.时间:2024年3月7日(本周四)上午8:30;

2.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建议从学校东门入校);

3.面试人员:3月6日接到学校面试电话通知者。

二、资格审查

我校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需携带的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4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科毕业证、本科学位证、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国外学历需携带由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各学习阶段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报告” 各1份。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需携带中共党员证明1份;

5.有中级职称者携带中级职称原件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签字笔1支。

注意事项:

若以上材料资质不符或未参加资格复审者,取消应聘资格;

现场请将复印件按照身份证、本硕学历学位证、注册备案表、职称证、党员证明(含预备党员)顺序依次排列好;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于应聘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地址、咨询电话

1.学校地址: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2.咨询电话:0371-62565149

3.请参加面试者于2024年3月6日上午12:00点前务必进QQ917451423并备注本人姓名,面试人员名单将以入群最终人员为依据(面试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以面试为由的收费行为均属诈骗,请勿上当受骗)。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2024年3月6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