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2019年基础部专职教师试讲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4 责任编辑:张蕾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部师资队伍建设,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招聘办法》的要求及我校实际,现将基础部英语教师试讲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试讲时间:2019年6月27日(周四)下午14:00

2.地点:综合楼218

二、资格审查

请试讲人员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简历各一份,试讲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三、试讲要求:

1.大学英语类课程自行选择教材,试讲时间10分钟为限,可制作PPT,需有板书,全英授课。

2.需在试讲用的ppt课件第一页体现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毕业时间、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当前工作单位。

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2019年6月24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