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2019年管理学院专职教师试讲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9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择优录取符合管理学院专业建设需求的优秀授课教师,特对本次试讲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试讲时间:2019年6月21日上午8:20

2.地点:教学2号楼(管理学院)209会议室

二、资格审查

请试讲人员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试讲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三、试讲要求:

1.请从您所应聘的专业中任选某一门课程的某一节内容进行试讲,试讲采用ppt形式进行,时间限定在15-20分钟之内。

2.需在试讲用的ppt课件第一页体现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毕业时间、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当前工作单位。

3.试讲课程:

工商管理:《项目管理》、《运营管理》、《公司治理》、《管理信息系统》、《质量管理》、《管理决策技术》,试讲人员需从以上科目里任选一门试讲课程。

酒店管理:《酒店管理概论》、《餐饮管理》、《宴会设计》,试讲人员需从以上科目里任选一门试讲课程。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2019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