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财务处职员岗位现场应聘相关事项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2 责任编辑:张蕾

根据财务处职员岗位招聘工作安排,目前参加本次招聘的人员均已电话通知到个人,请接到电话通知的应聘者注意以下事项:

一、招聘时间、地点:

1.时间:2019年6月14日(周五)上午8:10到场;

2.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大楼3楼-人事处(312室)。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所有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提供学生证),大学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级等以上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另须准备个人简历一份(简历后附所有证件、证书复印件一并装订),招聘前将进行资格审查,信息不符的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三、招聘流程

所有招聘环节计划在上午进行完毕:

1.笔试(自主命题,不限定准备范围),

时间:上午8:30-9:30

2.面试(自我介绍、问答为主)

时间:上午9:40-12:00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人事处

2019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