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创业就业报告会

作者:王诗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让临近毕业的大三学生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让每位同学都少走弯路,2019年5月9日下午2点半管理学院于2号楼116报告厅举办了以创新·就业为主题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管理学院邀请来未来领袖公司负责人吴昊岳先生、赵子华先生和吴丽琴女士对同学们进行演讲。除此之外,莅临本次报告会的还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人力资源主任靳豆豆老师、董芳芳老师、王军旗老师、石娇老师以及16级人力资源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们。

人力资源主任靳豆豆老师上台宣布本次报告会开始,并简单介绍了三位主讲人的经历。吴昊岳先生首先上台演讲,他依据自己在大学便开始创业至今近十年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感受:创业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创业之前要做好自我定位。也对同学们十分在意的毕业生薪资问题进行了报告。

而后赵子华先生上台演讲,赵子华先生以“我们的左肩是责任,右肩是使命,我们肩负着家庭的责任和使命”这句话为引,开始了自己的演讲,他以自己切身实战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讲诉了“找工作的五个重点”和“创业的五大秘诀”,他独特的演讲方式和幽默风趣又不失稳重的语言,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吴丽琴女士以她从事人力资源行业二十多年的经验为同学们总结了五个必需的职业技能,这五个技能分别是公众演说技能、写作技能、沟通技能、组织技能和情绪控制技能。

人力资源主任靳豆豆老师上台发言,他总结了三名主讲人的发言,着重从从创业、就业、能力素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活动最后,纪院长上台进行总结,他认为大学生应把握机会、学会资源整合与团队建设。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和未来领域公司经常进行校企之间的交流。他代表管理学院向三位来宾表示感谢,赠予他们书籍一套并合影留念留念。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大三学子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甚至大放异彩。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诗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