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双创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讨论会

作者:吴文妍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林郁

管理学院经过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草案)》对于本次双创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的意见如下:

一、信息化建设方面

建议运用APP现代化管理软件,方便宣讲政策及学生管理,以便记录学生信息,让学生在APP上申请学分,上传资料,方便管理。

二、关于科学研究方面

1.学生参与科研建议只需提供立项证明、结项证书。

2.课题请说明是否应包括纵向课题和横向课题两个方面,省市学会等获奖的论文如何判定。

3.学生参加学生报告建议只提供签名表,提供总结数量过大,人数过多,存档工作量过大,学生大多敷衍,没有实际意义。

三、关于创业实践方面

1.创业实践中创业就业类培训有限,建议只要学生参与正规培训能够提供证明皆可,例如北森创业培训。

2.创业类比赛建议各院系的比赛依照学校的学分认定标准。

3.院系的创业讲座已经过学校审评,建议只要有文件双创不必再单独进行审评手续。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