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旅游管理专业考研师生座谈会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管理学院学子在紧张而积极备考中。为了有助于2018届考研学生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29日组织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师生座谈会,特邀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霍海燕教授、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杨教授就考研过程中职业生涯规划、院校专业选报、学习方法、答题技巧等内容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会上,纪院长首先询问了每个学生所报考的学校和专业,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并就学生职业生涯应如何合理地规划给出了建议;霍教授就目前学生的考研状况、招生专业分布、招生院校的招生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应该如何准备考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指出学生必须明确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在各科目备考中做出合理的时间安排;杨教授就考研中答题的技巧给学生进行了生动的阐释,并指出在备考过程中应该调整心态,正确面对这次考试。

通过此次考研师生座谈会,学生受益良多,对考研成功充满了信心,此次座谈会也为学生能够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管理学院 王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