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考研考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18届工程管理专业考研师生座谈会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向考研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11月29日管理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考研师生座谈会,为考研同学鼓劲加油,勉励大家认真备战考研。院长纪德尚教授、副院长唐云、管宗甫教授、朱影影老师及2014级工程管理本科和2016级工程管理专升本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纪院长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为同学们分析了院校及专业的招生信息,并鼓励同学坚定考研信念,调整心态,认真做好考前准备。接着,管宗甫教授对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中应注意的问题给予详细说明,特别就临考前的心态、信念及考前复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参会学生结合自身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就相关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讨论,院领导针对有关问题也予以认真解答。

最后,纪德尚院长总结讲话,鼓励大家认真备战考研,向着更高平台、更高的层次、更好的发展努力,争取在人生道路上实现新的突破。

(管理学院 庞玉玲)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