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回首向来告别 云雨继续歌唱——管理学院举办团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王旭青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多情自古伤离别,又是一轮缘尽缘散,点滴回忆,陈列开来,尽是不舍。回首一年,管理学院团学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一年来,各个部门各司其职,上行下效,都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临近学期结束,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1日下午13点30分在管理学院团委活动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总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主席团干部,以及各部门部长和部分新生干事。本次会议由许广庆老师主持。

这一年,管理学院收获满满,这一年,团学会各个部门合作甚欢,这一刻,我们相聚一堂进行工作总结。会议开始,由各个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总结,各部门皆对这一年所办活动进行反思总结,他们讲道虽然每次活动都差强人意,总会有些许美中不足,但也都在一次次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努力变得更好。继而,由许老师进行年底总结,首先,他对这一年管理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提到在今年校级运动会中,管理学院继九年后再次夺得季军,这与每一位参与运动会的成员的努力都密切相关,正因为这些同学的不懈努力,才由此令人惊羡的成绩。此外,在创新创业方面,管理学院也未落到人后,在许多比赛活动中,我院学生也都相继取得好成绩。并且,在教学科研中,成果也一并显著。诚然,许老师指出某些地方还需要改善和提升,还需要各位团学成员的共同合作努力。

相聚不易,聚散有别,本学年团学会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各团学会成员的努力,相信团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能以前人之经验,将工作做到越来越好。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每一年都会有新鲜血液的融入,每一年都会有不同的色彩装饰团学会这个大家庭,相信在未来,团学会将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旭青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