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青春大学习”赴港区进行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组织引导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勇于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

    管理学院于201876--710组建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以“弘扬十三五,传承新理念”为主题对港区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体验航空港区。管理学院“青春大学习,体验航空港新变化”社会实践团毕彪彪、毛旭娜、季凯利、张波、赵一方、刘晨等刘位同学参与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到达企业后,“好想你”枣业的张文娟女士进行引导对企业进行参观。在讲解人的引导下实践团队先后深入中华枣文化博览中心、好想你产品展示厅及现代化生产加工车间和石头根雕艺术馆等地,对红枣深加工和销售等方面进行参观考察。参观结束后,刘文娟女士给实践团队全方位介绍了好想你的经营状况与创新举措。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发表了对好想你枣业企业发展的认知。

 

    通过本次好想你枣业社会实践,积极引导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积极性,将自身的发展命运与社会发展,与国家的前进道路方针结合起来。同时也极大的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教育效果。

                                                                   (新闻中心 王佳瑶)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