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图书漂流”开始啦!

作者:王雨昂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其理。为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管理学院一直以“图书漂流的形式开展丰富的借书活动,2019年9月17日下午3点在二号楼前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展开了新一学年的图书漂流活动。

活动开始前部长和干事们把“受冷落的图书从柜子里搬出来,经过精心挑选,将各类型的图书和杂志被整齐地摆放在二号楼全的桌子上,有文学的,历史的等等。

活动现场的同学络绎不绝,前来借阅的同学们纷纷在一旁浏览并不时与同伴交流传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借阅的同学按照要求填好信息便可将心仪的书带走阅读,活动现场的气氛一度十分火热。

漂流不搁浅,采花不伤蜜。随着科技的发展,阅读的方式渐渐发生变化,电子书慢慢取代纸质书,人们渐渐对纸质书开始变得“冷淡”。古人云:书非借不能读。我们会将图书漂流延续下去,在这里我们将因书结缘,通过共享阅读让图书不再孤单,让书柜绽放新的活力,在营造书香校园的路上继续前行,不忘初心!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雨昂/文 张硕/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