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为2019级新生开展“扬帆梦想,共助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作者:胡祎瑾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管理学院分别于2019年9月25日、9月26日在龙湖报告厅、时金楼116召开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两场讲座特邀请双创学院罗黎老师、刘桂芬老师前来为新生答疑解惑。

罗黎老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以此引出今日的主题。随后老师就学习进修、职业发展、人际交往、个人情感、身心健康、休闲娱乐、财务管理、家庭生活、服务社会九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系统的讲解与交流。

刘桂芬老师与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从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自我认识、工作世界认识、决策与行动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通过“纸条人生”的小游戏让同学们意识到学习时间的宝贵。刘老师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希望同学们通过聆听内涵丰富的讲座都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取得自己的成绩,续写升达管理学院的辉煌。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胡祎瑾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