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学会换届啦

作者:胡祎瑾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为了使管理学院团学会的工作能够得到更长远的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管理学院团学会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及办公室的精心策划下,2019年9月16日,下午6点30分在龙湖报告厅成功举行了22届团学会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辅导员王川文、刘宪、苏文龙老师,团委副书记毛旭娜、刘晨,学生会主席赵一方,党建工作中心主任陈露,学生会副主席和婧雯、张钘波,以及21届团学会的部长和干事们。

首先,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迎来了大会的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了过去一年中的活动集锦,活动的一点一滴被放映在大屏幕上,下面的同学们也渐渐湿了眼眶。

随后大会进入报告阶段,学生会主席赵一方对2018-2019年度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总结,提到了这一年学生会所取得的良好成果,并对22届团学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接下来团委副书记毛旭娜就2018-2019学年团委思想政治方面、工作服务方面等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做了工作报告。

在工作报告结束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和婧雯、张钘波宣布优秀部长、队长及优秀干事、队员的获奖名单,团委副书记刘晨,党建工作中心主任陈露对其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齐利利老师宣读关于管理学院第22届主席团、部长、队长的任命通知,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合影留念。最后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郭令和团委副书记张卓分别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对团学会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会议接近尾声,齐利利老师回顾了管理学院往届团学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同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第22届团学会干部提出了找准定位、完善自我、统筹兼顾等方面的要求,并表达了对其未来的展望。

此次管理学院团学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团学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学工作尽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胡祎瑾/文 王诗/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