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迎新大使,我们来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迎新大使培训活动

作者:胡祎瑾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通过为时一个月的招募,筛选,迎新大使选拔活动顺利完成,为促进下一阶段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8日在2号楼208举办迎新大使培训会议,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张茜老师为2019年升达迎新大使进行培训。

会上,张茜老师首先对迎新志愿者们表达衷心的感谢。接着张茜老师就与开车师傅的关系、导游词、主要礼仪、注意事项这几点做了详细介绍。讲话中张茜老师着重强调了规范自己的语言、注意介绍时口语化、规范站姿、坐姿以及衣着等问题。

最后张茜老师提醒迎新志愿者们要时刻谨记自己代表的是升达的形象,要做好新生榜样,给新生留下良好印象。在活动的最后一环节,迎新志愿者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向张茜老师提出了自己内心的存在的疑惑,张茜老师都一一为其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使各位迎新大使进一步了解到了迎新工作的任务之重,意识到自身任务之大,以及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努力方向,同时为我校下一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胡祎瑾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