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交流会

作者:付瑶齐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增强我院在校学生的职业意识,并引导其寻找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晚上七点在二号楼208举行就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我们邀请到了河南本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新郑市和发茶馆董事长兼总经理宋严明学长、河南建业新生活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李文雯学姐、郑州祥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范威威学长三位优秀的升达毕业生来为我们分享自己对就业的一些心得体会。管理学院部分2018级学生有幸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宋严明学长通过分享自己在大学创业的经历,让我们知道要在最美的年华里做最好的事情,并鼓励我们积极参加丰富的活动,拓展人脉,以此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坚实的准备。

随后李文雯学姐也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兼职经历及就业经历,学姐通过她的这些经历告诉我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样一个言简意赅的道理,同时她发出倡导,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树立目标、做好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而后范威威学长通过分享自己和身边朋友的创业就业经历,告诉我们要积极地磨砺自己,同时也要珍惜大学生活,做到不负青春不负己。

活动最后的现场提问互动环节,来到现场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就自身的择业疑问、职业规划困惑寻求指导和建议,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一一解答。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交流会解决了同学们心中对于求职面试方面存在的疑惑,对同学们有着很大的启发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明确了同学们奋斗的方向。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努力奋斗,争当“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付瑶齐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