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利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根据学校的关于团干走进团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响应学校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团干走进团支部的进行,积极落实我校的工作,为了增加强团组织之间的凝聚力,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

4月23日,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走进2018级旅升本团支部。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观看五四爱国纪录片,追忆爱国故事。共同学习,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历史,倡导我们作为国家的新青年,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观看过纪录片后,团支部成员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团支部成员黄鑫发表自己的观后感:“今天,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应该不忘组织对我们的期望,我们应该把先驱们留下来的宝贵经验和精神传承下去,现如今,我们国家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肩上了,我们应该扛起这个担子大步向前。”

随后,齐利利老师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并给团支部寄语:作为祖国的花朵,新血液,新生代力量,少年强则国强,要在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团组织成员也纷纷点头表示同意,青春不停步,高举团旗跟党走。

(管理学院 齐利利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