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做青春无悔的追梦人——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学干部培训暨能量小组活动结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婷婷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人间四月天,承载着岁月的沧桑,见证着我们无悔的青春。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芽,如利刃之新发。为培养出一批新时代的奋斗者,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不负青春不负己。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培训暨能量小组活动结业会议于2019年4月15日下午6点半,在二号楼107准时召开。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管理学院团学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部分团学骨干。

会议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

而后会议进行重温入团宣誓环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在黄安悦的带领下,全体到场团员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接着许广庆老师发表了对能量小组工作的总结报告以及对团学工作的感悟,并向大家普及了团徽的相关知识。活动最后,他简单阐述了自己的在大学时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的一些经验与感悟,建议同学们要学习怎样学习,学习怎样做事,学习怎样相处,学习怎样做人。他这一番饱含人生哲理精彩发言,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会议在激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我们的人生还长,未来可期,青年人的梦想有多雄奇,青年人的奋斗有多努力,中国就有多美丽。只要我们能定位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定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定能为四年大学时光做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定能让青年在民族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朱婷婷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