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春勇逐梦 磨砺绽光芒​——管理学院举办能量小组第三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招强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坚定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提升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使更多青年人迈出人生坚实的步伐,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2日下午6点半在龙湖报告厅举办了以“中国梦 我的梦”为题的能量小组第三期活动。管理学院21届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讲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管理学院演讲队分别以“中国梦”、“个人梦”为主题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将我们的个人梦与伟大的中国梦之间的关系用生动的语言巧妙地展现在现场观众的眼前,成功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活动后半场则是由辩论队以“是中国梦成就个人梦,还是个人梦成就中国梦”展开辩论表演赛。在辩论过程中,无论正方还是反方,都在为自己所代表的观点寻找证据,极力答辩,他们用精彩的辩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次次的陈词,一次次的辩驳,台下的阵阵掌声便是对辩手最大的鼓励。赛后,管理学院辩论队队长孙耀辉对本次地表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区别与联系,同时引导我们大学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马招强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