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了进一步推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素质和能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2日晚7点在二号楼209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培训会。与会的人员有PU口袋校园的华北区运营主管陈昊东、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新生辅导员王崇、刘宪、苏文龙老、管理学院团学会骨干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会议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许广庆老师作开场发言,对本次培训会的基本概况进行介绍。苏文龙老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进行了简单的概括,并重点对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开展情况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平台进行详细介绍;孙老师讲解后,PU口袋校园的华北区运营主管陈昊东通过一段视频让在场的各位对“第二课堂成绩单”有了较为详尽具体的认识,并对PU口袋校园的基本操作、使用重点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活动最后,针对同学们各种各样的疑问,许广庆老师与陈昊东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推动了管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更是我校落实共青团改革、深度融入高校改革发展所迈出的重要的一步。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诗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