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团旗飘飘的历史启示——管理学院举办能量小组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付瑶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2019年3月20日晚6点半,管理学院于在二号楼208举行了能量小组系列活动第一期,主题为“团旗飘飘的历史启示”,主讲人是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团委副书记刘晨、党建工作中心主任陈露、学生会副主席张钘波及部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奏《中国共青团团歌》。而后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进行发言,本次演讲分为三大主题“南陈北李遥相呼应、五四运动青年崛起”、“投身革命鱼龙混杂、大浪淘沙始见真金”、“领袖气质始于基层、红色人生风雨兼程”。她通过对这些具体的人物与事件进行讲解,带领我们走进了历史中,与故事中的人物一同走过那段峥嵘岁月,共同见证共青团的成长历程,充分激发了我们对共青团的归属感与自豪感。期间齐利利老师还提出了许多问题,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也积极回答响应。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能量小组的讲座,让我们知道青年干部的个人成长只有融入党的事业中,融入大浪淘沙的社会实践中,才能信仰永不动摇,目标始终如一,事业开拓进取,业绩造福社会。青年领袖的成长史告诉我们青年干部应是顺应时代、坚韧不拔、合理规划人生路线,等待时机超越自我的跟跑者。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付瑶齐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