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江东华 时间:2019-02-23 责任编辑:江东华

为深入分析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于2019年2月22日在2号楼305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党总支委员江东华以及各支部书记。

会初,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对任职期间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并对关于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管理办法的具体内容,阐述了现存的问题,全体参会人员就内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以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

最后,党总支委员江东华要求各党支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对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此次会议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党建组织建设提出以下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行为规范,并围绕学生思想,开展特色活动,以促进日后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管理学院 宋清敏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