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生活会

作者:江东华 时间:2019-02-23 责任编辑:江东华

2019年2月22日下午14:3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在2号楼305召开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党总支委员江东华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崇参与此次会议。

党总支委员江东华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高度重视并按照学校的要求,在会前深化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话题,广泛征求意见,积极主动查找问题并且深刻检查剖析,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张小雁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五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大家在发言中谈工作、说问题敞开胸怀、真诚真挚,体现了对学校大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此次生活会主要希望对发言提纲进一步完善,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强调要认真做好政治、学习、责任、创新的方面,将关心老师和关爱学生落细、落实,希望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管理学院 宋清敏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