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党员责任义务 加强党员党性建设

作者:许广庆 时间:2018-03-29 责任编辑:

2018年3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综合楼215会议室顺利召开以“明确党员责任义务 加强党员党性建设”的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邰向民同志的主持,分为“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党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商讨具体整改措施”四个环节。

首先,支部书记邰向民同志宣读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探讨关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接下来,支部成员联系实际,在政治纪律方面、作风建设、履行职责和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四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最后,通过查摆问题及相互批评,支部商讨出系统全面的整改方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应该履行的责任义务,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建设。

(管理学院邰向民文/图)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