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习“据鱼是标、拒欲为本”事迹----“清风话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智鹏 时间:2019-09-26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9月26日13:40时,在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第四场“清风话廉”主题教育,即“据鱼是标、拒欲为本”的廉洁故事。

首先工商管理教研室支部书记李裔辉同志带领大家战国鲁相公孙仪的廉洁世界。通过动图和漫画的形式让大家领会到“畏法律保禄位而不敢取”的情操,也更让后人学习到控制欲望的好办法,为人们所敬佩。

吉林省原水利厅厅长汪洋湖的故事更让大家明白自身廉洁的重要性。

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他们的高尚的情操,廉洁自律,时刻谨记一贪之欲不能制,而祸流于滔天,守住欲望这道闸门,一个人才能更好地守纪律、遵操守、保廉洁。

(管理学院 王智鹏图/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