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张田田 时间:2019-09-20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对管理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以安排部署,动员我院各级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管理学院在2019年9月19日下午3点30分在二号楼2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校宣传部长职正路同志,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教授,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影影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动员报告。他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谈到了“什么是共产主义”“为何坚持共产主义”,强调了党员能力、觉悟、思想提升以及加强自身政治学习日常化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在坐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

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唐云副教授宣读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日后管理学院党的工作的方向。

在王培培老师的带领下,在场的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有关郭永怀的教育视频,视频向大家呈现了郭永怀院士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同时也展现了郭永怀院士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精神。对于党员干部全面深化党性教育、科普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针对方案的实施细则及具体要求做了讲话,认真落实工作要求,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向各各支部书记学习材料,为党员们日后提高党性觉悟,深化党性教育提供了可靠地理论指导。

校第二督导组、宣传部长职正路同志对此次教育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牢牢把握主线,统筹安排、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两手抓,深入学习党组织建设,营造浓厚的爱国爱党氛围,再一次明确了管理学院党总支建设的日后方向。

管理学院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寻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教学、科研、党建、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升达学院的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管理学院 胡祎瑾/图 张田田/文)

Copyright© 2017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0371-62436385  0371-62436458  书记信箱


党建品牌易企秀